原创/西幻/设定/oc厨
全世界的光。
 

【置顶】试试新功能,关于lof主(更新于19.10.19)

1可以叫繁羽,或者羽、繁羽羽之类的昵称,咸鱼文手,业余画渣,oc厨,欢迎交流。

2原创文部分

lof主要放原创奇幻架空世界观的故事和设定,写作计划是连贯的几个系列长篇小说,然鹅由于懒癌拖延症,经常突发脑洞片段灭蚊,目前还是零散的短篇。所以lof上的故事,除非特别说明,其他大多数并不仅是借用同一世界观的独立短篇,它们是可以组成整体的,是相互联系的【划重点

大概可以归类为《爱玻希尔》(The Legend of ABOSAER)和《阿瓦塞记事》(The Narrative of AVERTHY),是同一世界观下的两个大系列【可以简单粗暴地认为是“正反”两个阵营的故事集合x

《爱玻希尔》是主体,主要讲述爱玻希尔世界一代又一代人们所经历的爱恨情仇,大概属于英雄传说性质的故事。主要填的坑是历史时间比较晚的《命轮》和《新神》。《阿瓦塞记事》基本是阿瓦塞世界各位著名反派人物的番外传记系列。

以下按lof发表时间倒序排列,内有深坑,挖坟请适当。【特别感谢lof合集功能【可能看相关合集更方便,建议右转隔壁界面


1】《爱玻希尔》The Legend of ABOSAER

《命轮》The Wheel of Bright Stars

金椴林迷梦

水歌者浮罗蕾依(重置版)(已完结)

无头骑士——霜铁与灼铜(已完结)

无鞘之剑(已完结)


《新神》The Trinity Saviors

青铜与凤凰

暗潮

火歌者刹亚赫迦(已完结)

血与火的婚礼

复燃


2】《阿瓦塞记事》The Narrative of AVERTHY

《虚伪诸神》Pseudologoi (已完结)

Ⅰ谎言降生    Ⅱ迷雾渐散   Ⅲ幻梦终醒 

Ⅳ伪像消逝   Ⅴ虚伪诸神


3】《光彩与死荫之地》Chroma and Shade

取自两个原创世界观的特征,记录灵感碎片,独立短篇系列。

01 深雪百合的三行情语


4】设定,小段子堆积

龙眠之地

奇幻十五题

圣女的独角兽

萤火

雪的名字


5】原著衍生,存在并没有人看出来的原著梗,随缘意会【x

《繁星卷帙:神使篇》

当昼夜三次逆转

九圣徒

巨龙的财宝

焰阳,影月与晨星


6】lof原创奇幻推介。由于年代久远,且网易G站关闭等原因,部分链接可能失效。

《虚伪诸神》——真理与虚伪的双生子

《天怒劫雨:流亡少女的故事》——令众神哀悼的凋零之花

《百龙物语》——关于龙的一百个小故事

原创西幻文手安利

原创西方奇幻文章推荐


【lof主是知名金鱼脑,可能忘记贴一些文章链接,或者排错文章顺序,一切随缘】


3原创图部分

虽然是业余画手,水平渣,但是画画使人快乐!我是不会放弃治疗的!【而且我觉得图像设定也是构建世界观的一部分,有些图片文章里面包含看图说话讲设定,就不一一链接了。

前两年在网易Gacha网站发过不少原创图,也是同一个世界观的,但是现在它关站了……有时间可能会整理一部分还能看的老图发到lof存档,以及可能水平有所提高的新图,放在涂鸦合集里面,时刻鞭策自己进步。最近发图都会打上人物tag,让各位主角和配角混个眼熟。至于lof发过的黑历史老图……随缘吧。


4同人部分(萌点雷点)

基本上只吃粮,不产粮,不混圈。首页可能有人雷某些圈子,因此也不推荐,只默默点赞。列几个主要吃的圈子,看到首页推荐会很开心。雷的圈子很少,只要不是刷屏式推荐都能接受【划重点

奇幻向:LotR/冰火/HP,大概写奇幻的作者都看过这几部吧,也欢迎推荐冷门奇幻小说或者原创奇幻文。

动漫:Bleach/KHR/Fate/SS/银魂/全职【暴露年龄系列。比较喜欢热血战斗向,有独特的世界观的,看动漫的时间很早,现在新番已经很少看了,有安利可以吃。

游戏:fgo/刀剑乱舞/万象物语,目前只玩这三个休闲养老手游。手残玩不来网游等等,有些画风也不太吃得下……


5关于lof主(唠嗑时间)

专注挖坑十几年,然后不填,擅长咕咕咕【x

oc厨,人物主导故事的典型,特别喜欢的角色会有丰富的衍生设定,而且每年都会庆祝他们的诞生。人外控,角色基本都是人外,尖耳朵是标配。喜欢复杂华丽的东西,特别喜欢欧风【我怀疑我上辈子是欧洲人……喜欢死抠细节,有点强迫症……虽然脑洞很多很大,但是填坑速度很慢很慢。目前是社畜,三次元事务繁忙,可能更慢了……感谢各位不取关之恩。

金鱼脑越来越严重,经常忘事,有可能写文前后不一致,请以最新发表时间为准。以前的坑可能填土,或者重置,有计划重头开始写《新神》,目前复健中。

基本不在lof发日常,尽量三次元事三次元毕。会在文章的编前、编后语唠叨两句填坑心得或者近况,也欢迎评论交流,你们的评论是我前进的动力鸭!

最后推荐大家去看合集,这个功能特别好,拯救我这种短篇选手。欢迎喜欢奇幻的作者、读者们来和我交流!

原创奇幻同好交流群 1012113908

废文网ID Feathers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Feathers繁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