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西幻/设定/oc厨
全世界的光。
 

【闲话】原创西方奇幻文章推荐

在GACHA玩了不到一个月,原创奇幻的圈子还木有建起来,没法儿好好玩耍了ಥ_ಥ

 

于是创建了一个推荐西幻文的G单,主要收集具有原创世界观的西方奇幻文章,目前已经有包括我在内的7位作者的作品了哦,一共30篇,够吃到明年啦!有新人,也有老朋友,有经典旧文,也有新鲜出炉的粮食。每一篇我都看过,质量绝对有保证,请放心食用!(●'◡'●)ノ♥

 

 

以后还会继续进行收集工作,有优秀的文章也可以私信给我投稿哦!(◕ω<)☆

 

G单戳我戳我戳我!

 

 

 

 

点击试阅:

Tomatiel《神话余音:凤凰圣像》长篇连载,已完结

简介:“我就是唱着魔歌的火灵诗人,火焰是我的红纱舞娘。”

 

cikusa《亚夜记事》连载

简介:治愈系,亚夜世界的短篇故事。

 

栀啾啾《哥利维亚:邃光卷》连载

简介:欢迎来到哥利维亚,一个被魔法、神秘和无尽的危险环绕着的世界。

 

K师爷《愚人金与紫蓟花》连载

简介:讨厌魔法的法师学徒姑娘与不想收学徒的龙裔法师的故事。伪·风土志,瑟雷萨斯大陆深度游。

 

苍狼劲月《混沌世界童话故事集》短篇集

简介:世界分裂以后,神祇们忽然不见了踪迹。他们的事迹早已不是事迹,造物和生灵们对神的记忆也仅限于孩子们的睡前故事,被父母用温醇的嗓音念着。

 

FantasiaU《碎裂星杂记》短篇集

简介:此处之记载皆为碎裂星上所发生的故事。

 

(我自己的就不放了_(°ω°」 ∠))

 

 

 

G单戳我戳我戳我!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每天都有粮食吃!ᕦ(ò_óˇ)ᕤ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Feathers繁羽|Powered by LOFTER